close

那天,推開朋友家樓下咖啡館的門‧‧

才發現     喝咖啡的理由      也不過是

另一種旅行的方式。

『行旅者驛站』,就是這樣一間

帶了點旅者  浪漫情懷的        咖  啡  館  。

 

 

這樣的高腳椅與吧檯設計,很難想像這是咖啡館!!

但排山倒海的香氣撲鼻,立刻讓人清楚知道

置身何處‧‧‧

 

 

向吧檯裡的人說要外帶,她遞給我

一張泛黃的信封。

上面的收信人寫的是

TO:  從一杯好咖啡裡    重新找回生活中方向感      的你。

 

 

裡面藏著一張

指引旅者方向的各種咖啡解藥。

我點了我習慣的那一鐵(帖)良藥‧‧

 

 

一間驛站,不需要太多的座位,

除了吧台區的五張高椅,裏頭只有三張小圓桌子。

 

 

我愛這高腳木椅的坐墊~

 

 

這是音樂區~

 

 

這是閱讀區~

 

 

牆上也有讓人充滿興味的擺設,

這是戰士的舞台。

 

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黑板畫~

應該是最近的天氣與咖啡館心情。


 

這是藝廊~

有關旅行的攝影作品。


 

這是公佈欄~

是旅者停留過的痕跡。


 

玲瑯滿目的展示櫃,很精彩!!

 



 

這是我想收藏的杯子~


這是另一個展示角落,也是目不暇給~


 

精品咖啡商品櫃上

有烘焙師精選的十餘種莊園豆可供選擇!

還展示了近40種各國咖啡生豆以供觀賞~

 

 

三姊妹一起經營的「行旅者驛站」,經營的大部分是熟客。

不似一般咖啡館裡請的都是年輕好看的服務生,這三姊妹花

可都是中年婦女的身影,親切的招呼與笑容滿面地介紹

讓旅者深感,這是與夢想最接近的畫面哪~


 

你不會相信

那天我只在驛站待了不超過十分鐘,卻深覺自己

就是個城市裡的行旅者‧‧‧

 

每一個迷失在咖啡空間裡的旅者,都在尋找

屬於自己的氣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