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五晚上我們參加了卡斯幼稚園舉辦的成果展

共享親子歡樂時光。

教室裡的布置,都是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為主題~

 

 

走廊上掛著孩子們的活動作品(應該都是家長的成果展ㄅ),

還有卡斯在學校完成的一些勞作~

 

 

第一階段安排的是親子動一動~

大人小孩一起跳跳律動,亂成一團也開心

 

 

接著是親子遊戲~

很沒膽的卡斯被遊戲裡的大魔王嚇得哀哀叫呢!!

 

 

Amos平常跟著我去接葛格下課,一直都很想衝進去裡面

玩那些遊樂設施,這天終於一償宿願~


 

對梯子聖誕樹也非常好奇‧‧‧


 

第二階段就是回到教室作親子DIY。

除了卡斯的那一份,還可以加購同行弟弟妹妹的另一份比較簡易的DIY哦

卡斯做的是相框~


 

他最有興趣的就是這一盆白膠

剩下大部分都交給他老爸去忙嚕






這份是Amos的DIY

做的是便當呢~



 

老木我做好什麼食物,這小子就吃什麼

 

是真的放進嘴巴裡嚼哦

 

 

將將將將~

都完成囉


 

到了結束要離開的時候,這一枚還在興頭上

拉都拉不走耶~

 

 

 我的盧卡斯 4Y4M

這幾次參加學校的活動,看到也聽到很多有關卡斯的種種評語。

在老師的眼中,卡斯是一個熱情又活力充沛的小孩,

善於表達又喜歡主動幫忙老師及同學。

不過讓我驚訝的是,有更多同學的馬麻一直來跟我說他們很喜歡卡斯

說卡斯很照顧他們的孩子,又總是滿臉笑容地跟他們打招呼

每次都看到他一個人乖乖地吃著早餐(卡斯都很早去學校),

身體又健康(這個也被誇獎)去學校後都沒被傳染生病‧‧‧等等

我真的是第一次從別人口中聽到『優秀』這個讚美詞呢!

雖然我的盧卡斯是什麼德性,我自己再清楚不過,但是“熱情”一直是他的個性中

我最欣賞的一點

沒想到進了學校後,變成〝熱心助人〞的優點,真是讓我太欣慰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玉幼兒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