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斯的妙語如珠,將它們串在【斯說新語】裏。

 

 

前幾天卡斯翹著他的大姆哥跟我說

“馬麻我這裡痛痛了耶~”通常他這麼說就是想要我給他惜惜,

我在他的受傷處呼呼,並且問他為什麼會這樣?

他告訴我那是因為他想要從臥室搬一箱書到客廳看,結果就弄傷了手指。

“那你下次要搬這麼重的東西就要請大人幫忙,不要自己蠻幹才是!”我念著他。

後來晚餐我們倆邊吃邊聊著天,卡斯忽然看著我說:

“馬迷,我還小所以搬不動那麼重的書,所以受傷了對不對?”

我點點頭。他接著說

“那等到我的胸部跟妳一樣大的時候,我就有力氣了對不對阿?”

然後卡斯看著自己的胸部繼續說“我的胸部真的太小了!難怪沒有力氣~”

我聽了真是笑到噴飯!!他天真的以為「長大」的定義,是要跟我一樣

有大胸部~噗))))))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