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斯說新語】聽聽卡斯說什麼?

 

 

上星期五晚上,卡斯在『兒童牙醫診所』預約好要塗氟,一整個白天

我都不停的對他做心理建設,一下子告訴他

“那只是在牙齒上抹上甜甜涼涼的果醬”;一下子又佯裝羨慕的表情跟他說

“你好幸運哦~都可以塗那麼神奇的果醬在牙齒上耶!”“我們以前小時候都沒這種福利呢~”

不料這小子被我煩透,最後揪著眉頭看著我說:“馬麻~妳那麼想塗氟哦?”

我只好‧‧點點頭。“那妳~只要長小就好了ㄚ!”

“蛤?”我有點反應不過來~小子繼續說:

“唉喲~就是長的跟我一樣小咩‧‧”

過了幾天,卡斯看寶兔在吃小星星餅乾,就跟我要了一些。

我倒了一些給他,然後說:這些吃完就好囉~

(因為他每次都吃大半罐才肯罷手!這星星餅乾挺貴的~)這是弟弟在吃的餅乾,

小北鼻只能吃這種餅乾,你是大葛格了,有很多其他的餅乾可以吃嘛~

卡斯聽我說完就在地上爬了起來,我以為他不高興又想跟我〝歡〞什麼?

豈料他接著說:  媽咪你看~我只要跟兔拿一樣長小就行啦!那現在‧‧

我可以再吃一些星星餅乾了嗎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