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給卡斯寶貝的第四封信。

 

這一年,我們越來越少說愛。

你常常脫口就對媽媽喊說:『我討厭妳!』、『我不愛馬麻了~』。

我心裡很清楚,這只是個  

開始。。。

 

 

 親愛的卡斯,你愛我嗎?

我從來沒有停止過,對你的愛!雖然我

常常規範你、責備你、處罰你。然而我也不會

奢望你了解這一切,都是為你好阿~

就像你總是問我『為什麼對你這麼不好?』甚至說『為什麼要對付你?』

這樣的話,讓老木知道在你這個年紀,只能有這樣的認知呵。

 親愛的卡斯,你還愛我嗎?

每次我要你讓弟弟或與Amos分享,你就會憤憤不平的看著我,

質疑我對你的愛還在不在?我只能說~

我給你的愛,是Amos永遠無法得到的完全與百分之一百,

他一出生就得與你共享母愛,而卡斯你則獨享了我全部的愛,在一千多個日子裡。

當然,你現在也不會懂!!

 最親愛的卡斯,你會愛我嗎?

今年八月,你去上學了。前三天,你好開心!

後來每天跟把拔一起洗澡的時候,我在浴室門外聽見你根把拔說

不想去學校。把拔問你為什麼? 你說:

『我會想馬麻~我想跟馬迷在一起!』我就知道你,

會一直愛我!

 

祝你生日快樂!!我親愛的卡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08.25  你的老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信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