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給ㄚ寶的第一封信。



 


我最親愛的盧卡斯:


謝謝你,這一年多來帶給我的歡笑與喜樂。


我以前都不相信人家說,“一個女人要生過小孩,她的生命才算完整”。


如果說遇到你爸,讓我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完美,那麼因為有你,盧卡斯,


才讓我的人生,真的完美了!


我是從三隻驗孕棒的結果,來得知你的存在。


第一次到診所照超音波,聽見你撲通撲通的心跳聲,才確定你真的存在。


你第一次在羊水裡翻滾而造成的胎動,讓我真正感覺到你的存在。


每次你在我肚子裡規律地打嗝,我才對你的存在感到安心。


護士把你交到我手上的那一刻起,我才相信,一個生命如此真實的存在著。


我第一次餵母奶給你喝,看你緊閉雙眼張著小嘴吸允的模樣,


才開始愛上你。


很抱歉沒有在一開始就愛上你,但請相信我對你的愛


一旦開始就會直到永遠。


我跟爸拔將你從懷胎十月到現在周歲的照片


精挑細選出12張,鑲在時鐘的12個點鐘裡,


希望時時刻刻、分分秒秒都能有你相依為伴。


你的每一個存在都是我們最珍惜、最美麗的回憶。


祝你生日快樂,我最心愛的盧卡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ㄟ 阿母        8,25     2009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給我的小ㄚ寶:


記得一聽到你媽咪懷你的消息時,心裡就開始期待你趕快來到這個世界。十個月過了,這段時間的確讓媽咪吃了不少苦。


在產房裡你媽咪很辛苦地將你生下來,爸比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,說真的,那時非常的感動,也謝謝你媽咪給我這麼好的禮物。不過,你媽咪才是爸比第一個禮物。


一天天的過去,這一年看著你慢慢的長大,從一開始抱在懷裡,到現在你可以或爬或扶著走,去探索這奇妙世界,看著你慢慢的成長,讓爸比每天的心情都雀躍無比。


但也隨著你愈來愈有自主性,媽咪跟爸比每天可就累翻囉。不過,你也是家裡的歡樂果,你知道爸比最喜歡看到你什麼表情嗎?就是露出又大又白牙齒的笑容,當媽咪及爸比對你生氣的時候,你就用這一招來對付,哇!好可愛哦(媽咪跟爸比異口同聲的說),就捨不得再對你生氣啦。


今天是你的一歲生日,爸比要謝謝你帶給媽咪和爸比歡笑和快樂(雖然爸比和媽咪現在吵架有大部份是因為你),祝親愛的盧卡斯生日快樂(因為媽咪說,你一歲後不再叫你ㄚ寶囉,要改叫盧卡斯)。


 


 08.25.2009 愛你的爸比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