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回台南long stay,都會想盡辦法填滿『三個人旅程』。

這天大雨過後,我決定跟兩小前往離家很近的安平區,

逛逛誠品兒童館,再與兒子們喝喝下午茶。

一推開商場大門,就是驚艷!! 一樓是波哥茶飲店,

二樓才是誠品書局。

最美的就是,連結一二樓的這個樓梯走道~

 

 

誠品書局的兒童館一向令人期待,這裡‧‧‧

一樣讓我十分滿意!!

木質地板搭成台階狀方便席地而坐,

上頭還擺了好幾尊一體的木馬桌椅,最棒的是可以移動到自己喜歡的書架前

自在的就像家裡的書房般哪

 

 

卡斯挑了自己有興趣的書,埋頭苦讀!!

Amos三心二意,拿不定主意

 

 

就在我幫他拿了艾瑞卡爾的『棕色的熊』這本書,

也順利的佔到兩張木馬桌

 

 

看著他們如此沉浸在閱讀的世界中,

好滿足呀!!

 

 

如果這隻木馬有在賣,我真的會想

牽一隻回家呢

 

 

不過小小的滿足感,很快就灰飛煙滅了

Amos是坐不久滴!!也好~老木我的心,早飛到樓下囉!

「波哥」,是一間滿滿載著我高中三年回憶的“搖搖”茶飲店,那時

每天每天,都會想要來一杯!!

從一間小店面發展至今,與誠品商場合作,引入『蜜糖吐司』而聲名大噪

更勝以往的「波哥」,每次回來都會發現它在進步!!

 

 

很幸運的立刻,有了舒服的沙發區座位~


 

我要了慣例冰拿鐵,兒子們的冰水果茶,還有

我們的『熱帶水果蜜糖吐司』~



 

這兩枚嚐了一口蜜糖吐司,馬上用眼神交換心得~





 

蜜糖吐司就像裹著糖衣的甜蜜城堡,

讓人欲罷不能滴‧‧搶攻摧毀她美麗的城池~

 

 

 

 看看Amos的饞像‧‧‧

 

 

 

卡斯幫我們拍滴~

天ㄚ~Amos的手都沒停過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台南lonst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