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晚餐,旅伴小賴領著我們來到後壁湖的小漁村

大啖平價海鮮。

從餐廳的落地窗往外看,小漁港的純樸海味盡收眼底。

 

 

「昇日全」在網路上口碑不錯,

價格實在、魚貨新鮮,就是偏僻不起眼的位置很容易讓人擦身而過。

我們來得很早(約傍晚五點,因為七點之前還要趕回飯店參加活動)

 

 

當時店內空無一桌客人,還讓我們小擔心了一下營業時間是否還沒到ㄋ

 

 

海鮮店一定要具備的,  就是海產櫃!  讓客人直接挑選。

點菜時 , 不是拿著菜單點菜 , 而是到透明櫃前看著食材

邊選邊點~

 

尚青ㄝ~照過來

可惜小賴口述的人間美味~河豚,老闆沒有捕獲!!

 

 

吃海鮮,啤酒是一定要傳滴啦

最近都迷這款~

 

 

菜很快就上桌囉~

  生魚片

這一盤只要100!!新鮮又美味!!!

 

 

  涼拌魚皮

Q彈得不得了又沒有腥味,孩子們很愛!!

 

 

  三杯杏鮑菇

齁~怎麼那麼好吃?不就是杏鮑菇嗎?好脆口又三杯味十足哩!!


 

  炒水蓮


 

 雨來菇

是屏東的特產哦!在「熊家豬腳」也有點過這道,但料理方式不同。

我比較喜歡快炒處理,口感較優!


 

  南洋風味雞

說真的,是表現最不討喜的一道。但因為是肉

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~


 

  九層塔炒海瓜子

卡斯一直我還要~我還要~地叫著!!




  鮮魚湯

那個魚的肉質真的不用多說什麼‧‧‧

百分之一百的鮮甜細嫩阿

 

 

  鳳梨蝦球

是再加點的!怎麼可以沒吃到蝦呢?

好好吃的蝦球喔~

 

 

  醋溜大捲

這也是後來加點滴!!我覺得這~~是我心中的第一名耶!!

酸酸甜甜又帶點小辣,真的很誜嘴說!!

大捲的品質也是鮮的沒話說啦~



 

這樣一桌,花不到兩張小朋友ㄋㄟ

真的不只吃的開心耶~是爽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墾丁之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