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給卡斯寶貝的第五封信。

 

有時候,我覺得自己~

離你越來越遠‧‧‧‧


 

親愛的卡斯,

這一年你的生活重心被幼稚園的老師、同學和活動

佔據了大部分。在我的心裡,因為不用整天跟你耗著、黏著

竟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快感!!

但在心理的更深處,常常大半天少了你的陪伴,卻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空

來回擺盪‧‧‧

每天四點一到,我和Amos就迫不及待的想衝去幼稚園接你。

就算一回家就被你氣個半死,

就算你們兄弟倆一見面不到三分鐘,便唇槍舌劍,

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與親情,是只有你

才能帶給我們的。

 

在你生日的前一週,我讓你放了一個禮拜的暑假,這意味著~

我們三個人又緊緊黏在一起!!

不論是去公園、去聚餐、去看展或是去遊樂園玩

甚至颱風天哪裡都沒去,

我們好像回到了從前,真正的三劍客,所向無敵!!

雖然老木好累好累,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呀~

你每晚要睡覺前,都會很擔心的問我『馬麻~我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嗎?』

而Amos也在每個早晨,一睜開眼就語帶哭音的問我 

『馬迷~葛格咧??有去上課了嗎?』

我這才明白,以為越來越遠

其實越靠越近啊!

即將要升大班的你,許多行為舉止在老木的眼裡

還是要加強加強再加強!!!

但有更多的貼心懂事,也不時讓老木感動‧‧‧

最親愛的卡斯,祝你~

五歲生日快樂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,08,25     你的老木

 

最後貼上一張你今年才有的經典笑容~

這張缺了兩顆門牙(不是因為蛀牙,而是〝多生牙〞作怪,害你被拔牙)

的可愛笑容,將至少出現兩年哦!! 噗噗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歲生日信札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