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最親愛的你   給我

這樣美好的   35歲生日     

快樂呀!

 

 

這個禮拜三是我的生日,不知道為什麼?

整個星期我都不想更新部落格,一直到昨天晚上

電腦才開機,原本只是想整理一些照片,卻發現居然

收了有將近50封信。

都是祝我生日快樂滴~有沒有‧‧

這麼多朋友阿?  許多都是失聯已久的老同學舊同事,一整個

失而復得的開心哪!!沒想到

在民國一百年,我們的生命座標竟然又出現了交叉點。

除了〝生日快樂〞的祝福,每年生日都只剩老公會送我

生日禮物。而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我收過最難忘,也最幸福滿溢的一份大禮了。

老公請了一天半的假,訂了貴松松淡水魚人碼頭『福容愛之船飯店』的【海景和室雙人房】

帶著我和兩個小寶貝,一起為我慶生。

天ㄚ~這比送我什麼名牌包、超大玫瑰花束、現金大紅包或昂貴飾品

都更讓我欣喜若狂呢!!

這一天半的時光,除了天公不作美取消了部份既定行程,

有親愛家人相陪度過,真是不幹嘛也都知足了呀!

謝謝你,親愛的老公,總是盡量滿足我的需求討我歡心

(難怪我會有〝太后病〞~)

我真的很喜歡一百年的生日,一百分的禮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