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夜的一杯冰拿鐵讓我失眠了。看著枕邊的你,老樣子‧‧

 

 

把臉深深埋在床頭,只露出兩個鼻孔小洞,伴隨著規律的酣甜聲

如此悅耳!親愛的,自從你回家後。。

一直到昨天晚上,我們同床共眠了191個夜晚。

我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躺在一起,你久久不肯入睡,睜大眼睛看著我

那麼地深情卻又不發一語。後來你哭了,也含糊的對我說了一些什麼‧‧

我雖然聽不懂但卻立刻明白你要的是什麼?

我抱著你,起身又躺下,躺下了再起身。那一夜跟昨晚一樣,

我也失眠了。而你~

縮在我的懷裡,睡睡醒醒,一會兒哭一會兒笑的‧‧

想到這裏,我的思緒更清晰了,最後的一點睡意也沒了!

我牽起你的手,想要在微涼的初秋夜裡,得到一些暖意。卻發現

你的手背有一些冰涼。趕緊將他們藏進被子裡,輕輕的再用我的手包覆著。

抬頭看見你的嘴角,悄悄地上揚了,

如此迷人!我在心裡默默數著,一共是七次,

你唇邊的笑花總共開了七次,每一朵都是那麼的不經意,卻又讓我心醉。

我調皮的在你耳邊故意笑出聲音,果然你也跟著出聲了,

房間裡突然滿是笑聲,好詭異呀!幸好這裡只有

。我。和。你。

最親愛的枕邊人,這半年來我為了你,始終沒有一晚可以

一夜成眠到天亮。但換來的卻是每一個夜幕低垂之際

都能擁你入懷‧‧‧就覺得阿~

萬事皆如此美好。

 

 這是寶兔三個多月大時,某次我要叫他起來喝ㄋㄟ

       逗弄他時發現寶兔實在太可愛了,連睡著逗他也會笑呢!有影片有真相哦~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