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才剛一起過完100分的生日,但這半年多來

我跟他們的疏遠感,遠遠超過‧‧

兩個房間的距離。

 

 

先來說說我跟卡斯吧!

我們母子白天的相處就是常常,一個大吼大叫,一個大哭大鬧。

卡斯總是做一些讓我火冒三丈的事:除了把弟弟當成玩具捉弄

還會頑皮搗亂或做出危險動作,我免不了要責罵或處罰他

〝講不聽〞就會導致我歇斯底里的暴怒!

寶兔剛出生時,為了怕卡斯吃醋以為我們有弟弟就不愛他了,我凡事都

以他為優先考量,就擔心他小小心靈會輕易受傷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?

我不再在乎卡斯的感受,也不想在他面前隱藏對寶兔的親愛,

甚至想狠狠的傷卡斯的心,讓他覺得馬迷就是喜歡弟弟多一些!

只因為卡斯不聽話、愛哭鬧、講不聽、不分享、愛欺負弟弟‧‧等等。

我知道自己很過分,總是讓卡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求我原諒他,

但相信我,其實我一點也不好過呀!

夜深人靜的每一晚就寢時,我看著當初為卡斯準備的小單人床,

空空的、冷冷的就像是我和他逐漸失溫的親情寫照。

再來講講我和老公。

就算不見一整天,好不容易盼到他回家,一打開家門

我看到的他是一張疲倦的臉,他看見的我是一張晚娘的臉。

他工作累了,我照顧兩小瘋了。但我們都還沒

下班。他要負責應付小的、陪玩大的,倒垃圾、跟卡斯一起洗澡再陪他睡覺。

我負責洗碗、曬衣、餵奶洗奶瓶跟小的周旋,一直到寶兔的就寢時間。

我們夫妻的交集時間越縮越短,常常他從房間出來,我已經準備回我的房間。

就算兩人在兩個房門外共處一時半刻,也是他做他想做的事、我繼續看我的電視多。

夜幕低垂我躺在自己的Queen size大床上,望著寶兔另一側空出來的位置

冰冰涼涼,就像是我和你漸行漸遠的愛情。

也許,這只是一段過渡時期,但也可能

就這樣一直走下去了~

現在除了週末出門遊玩,或一些特別的日子會讓我覺得

有一家子在一起的歡樂,大部分的時候就是在這樣

過。日。子。

或許你會說,誰不是這樣呢?但我就是不想要

這樣子呀。

什麼時候,我才能體會出《家後》歌詞裡說的,吵吵鬧鬧的

幸   福  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