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媽咪,今天是Happy Friday嗎?”每天‧‧

卡斯都期待著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。一切都是因為

一杯「思樂冰」開始滴。這個夏天,電視廣告強打的關係

卡斯認識了思樂冰,也輕易的愛上它了,不時吵著要來一杯~

我怎麼可能會,任由他想喝就可以得到呢?於是跟他約定好,如果

他一週表現都很棒,等到Friday,我就會請把拔下班後帶一杯回來獎勵他。

所以卡斯也深深感受到,屬於他的~『快樂星期五』的真諦。

老實說,我們家星期五比起週一~週四,是有明顯不同的。

每逢週五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最開心的一件事!

 

牽拖那麼多,其實是整理這篇外食記時想到

『Fridays餐廳』給大家的感受也是相同的,可以大啖這些高熱量美式食物

心裡就有一種說不出的爽快阿~

我跟老公雖然不算常來Fridays光顧,但每隔一陣子就會有點想念它說 ‧‧

大約是半個月前吧,帶著卡斯來happy解饞一下嚕~

我們喜歡到美麗華分店用餐,除了寬敞還可順便逛逛百貨公司囉!

Fridays的佈置一向就是偏好琳瑯滿目的小裝置藝術,整個餐廳充滿活力與朝氣呢~


 

寶兔被這些盯在牆上的五顏六色吸引住,第一次

對我們吃的東西毫無興趣哩! 噗~


 

Fridays是一家對小孩非常充滿善意的餐廳,會替孩子們準備

畫畫遊戲的工具,這也讓卡斯乖乖坐好安靜了一陣子呢~

 

 

我們幫卡斯點了他的兒童套餐。

主菜挑了「兒童炸魚薯條」。

 

 

第一道上的就是兒童餐。


 

看卡斯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滿意囉~


 

我的(小份)紐澳良雞肉沙拉佐蜂蜜芥茉醬。

不要懷疑我竟然會吃生菜,這可是每來必點。


 

開胃小點:義式蒜味辣雞翅。

第一次點,老公很愛。


 

開胃菜:義式蒜辣花枝圈。

也是第一次品嚐,口味就跟上面那一道一樣,只是主角不同

失策!但也是很好吃啦~


 

老公的BBQ牛肉三明治。

一開始覺得超好吃滴,但如果一人獨自完食整份就會有

膩口的感覺。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