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小人兒,半年來的朝夕相處,情況時好時壞。

一直到最近,我偷偷發現許多感人的情素在他們之間

蔓延‧‧‧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很擔心吵醒寶兔。

在我眼裡這是一個大轉變。以前卡斯對於吵醒寶兔一點抱歉的態度也不會有,

反而高興弟弟醒了可以陪他玩!現在他總是記得輕手輕腳確保沒有吵醒寶兔,

而且對於別人也是如此要求。如果他聽到任何大的聲響,就會很緊張的跑來跟我報告

“馬麻,有人想要吵醒弟弟,你去看是誰?跟他們說不行這樣啦~”

 雖然最會把寶兔吵醒的人,仍然是他ㄚ!

 

 很關心寶兔的生活瑣事。

1.前陣子寶兔因為進入全配方奶的生活,有一點排便不順。有一次便秘了三四天,

便便都硬掉了卡在肛門,我跟老公合力幫助寶兔解了便,卡斯在一旁看弟弟痛的大哭

當下雖然沒有表示什麼,但之後的每一天都會問我:“馬迷,弟弟今天有嗯嗯了嗎?”

還聽到他溫柔地對寶兔說:“DD你要多喝一點水哦,這樣大便才行,像葛格一樣。”

2.知道寶兔不乖乖喝ㄋㄟ,就用比較兇的口氣對他說:

“兔兔你要好好喝ㄋㄟㄋㄟ,才會長大哦!不然馬麻會生氣你~”

3.會幫我注意寶兔是否接近危險區塊、是否醒了、是否拿什麼東西亂吃之類的。

 

 對寶兔的成長階段很自豪。

到處跟人家報告,『我弟弟長兩顆牙囉~』、『他會爬了耶!』、『兔兔他可以坐著哦!』

諸如此類‧‧

 

 超級喜歡〝摸寶兔〞。

我跟老公一直都很注意這點:第一怕卡斯手髒,第二擔心他手勁太大弄傷弟弟。

但是卡斯一直都改不掉這個〝隨手摸弟弟一把〞的壞習慣,但現在如果你問他

為什麼要這樣一直摸弟弟,“因為我愛兔兔阿!”這可是他的唯一答案。

 

至於寶兔對卡斯,只要睜開眼睛就會用電眼搜尋葛格的蹤影,然後

一路跟隨‧‧

看著卡斯唱歌跳舞、盯著卡斯吃東西、瞧著卡斯看書畫畫玩玩具。最愛

葛格逗他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兄弟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