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月內接連兩次到這家餐廳用餐,第一次是在萬聖節遊完街後。

『銀杏台菜餐廳』進駐高島屋沒多久,一直想來嘗鮮。那天遊街完

回到高島屋正好是用餐時間,巡了一趟十二樓的餐廳,處處人滿為患。

剛好這家餐廳有位置,當然就二話不說的決定囉。

 

 

老公開始認真研究菜單,卡斯喝起了他兒童杯裡的白開水。

 


 很多餐廳的兒童餐具都是IKEA的產品。

 

 

我們習慣吩咐服務生,讓飲料先上。

點了一杯蘋果西打給卡斯,我跟老公共享海尼根。

這裡也有熱茶可選擇,香片、烏龍和普洱茶。我們家對熱茶

一向較缺乏興趣!


 

客家小炒(小)

超級下飯的第一道菜。光是這盤,大家碗裏的飯就扒了快一半,我跟卡斯一起分一碗白飯

所以上第二道菜之前,我碗裏只剩一小口飯,噗))

 


 香蒜檸檬雞丁

酸酸甜甜的,很開胃阿~我解決了自己的那一口飯,開始搶老公的飯碗!

於是我們又向服務生加點一碗白飯。


 

鳳梨蝦球(小)

很好吃,迅速被解決!哎~這麼一小盤哪

 

 

蛤蠣絲瓜

不是我的菜啦~給他們爺倆嗑滴! 

 


 孝順的爹娘,蛤蠣全割愛給卡斯嚕~

〝不孝子〞這一頓吃的很不賴喲!

 

 

寶兔也表現的超級棒,等馬迷吃飽喝足才睡醒

換他喝ㄋㄟ囉~


 

會不會太可愛阿?你這隻小蜘蛛!

 

 

第二次到這裡用餐,是上個週末。

老媽北上參加同事會,順道來我們家小住三天,於是約了姊夫一家三口,一起陪媽媽吃飯。

 

 

腦中想到的第一道菜就是這個:「客家小炒」。這天人多,我們叫了大份兒的。

一樣美味呀! 好吃好吃~我真想全倒到自己碗裏
 

 

老媽欽點的「五味雞捲」。

我對這個沒興趣,吃了一個(一人也只能分到一個吧~)。

媽媽說還不錯吃,但是以這樣的份量要180元,有點貴說。


 

沒有叫白飯,改成點「櫻花蝦炒飯」。果然清光這一小盤後

有一股想叫白飯的衝動耶~


 

餐廳出的「鹹蛋苦瓜」就是跟家庭主婦會做的大不同。

這盤很受老公青睞。


 

我還點了超級好喝的蛤蠣湯(我忘了拍)、蒜香檸檬雞丁、鳳梨蝦球,

因為上次有拍照了,這次就省了。

以上的菜色是我跟老媽點的,但由於份量都不大,最後姊夫還加點了:

「去骨油雞腿」



「麻油腰花」

「清蒸鱈魚」

通通都好吃啦~

我覺得這裡因為餐點的份量都不大,比較適合小家庭來用餐。

人多的話就會覺得吃不夠而不斷加點,結帳的時候就會荷包大傷阿~

 

看看這兩枚小人兒‧‧‧你來我往滴交流著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