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蘭陽博物館步行約7~8分鐘就可以到『烏石港』。

這烏石港是衝浪者的天堂,也有賞鯨船的服務,還有人玩飛行傘。

我們只想逛逛魚市,吃活海鮮當午餐,可竟然‧‧整個魚市在整修中

幸好,要吃海鮮還是有滴~

附近就有兩間很大的海鮮餐廳:『烏石港活海鮮』和『章魚哥生猛海鮮』。


 

最後我們選了這一間,聽說是全新開張的。


 

老公跟小賴專心的點菜。。。


 

我發現每個桌上都擺了一個造型不同的“串珠面紙盒”。

小婉(小賴的老婆)跟我都被這面紙盒深深吸引,她說這個很〝厚工〞

而且〝價值不斐〞,我覺得店家真是別出心裁!

正中間是兒童餐具。


 

這裡的滷肉飯是〝無料地〞,可以吃到飽,不過

嚐起來真的普普啦~


 

看看男士們為我們叫了哪些美味菜餚呢?

  活跳蝦。


 

 炸銀魚。


 

 水蓮。


 

 白斬雞。


 

 鐵板豆腐。

 

 

 蛤蠣清湯。


 

 大沙公。


 

大人小孩都吃的很開心。我只能說

食材新鮮,就能吃出最真實呈現的美味ㄚ~


 

 謝謝老公堅持就算“價格偏高”也要為我點的

活跳蝦與大沙公。

也謝謝小賴為〝無肉不歡〞的我加點了一盤

白斬雞,真是太幸福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