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春節期間,在台南的最後一頓好料!!

年初四老爸領著一票人,來到這間位在台南縣仁德的「萬福牛肉」

大啖美味現宰牛肉湯。

從台南市出發,車程至少半個鐘頭才來到位置有些偏僻的「萬福」。

若是沒人帶路,光看店家外表,我看我ㄧ輩子也不會有勇氣踏入吧~

完全是做口碑的呢!!

 

 

這是牛肉湯的湯頭,裡面放了大洋蔥,蕃茄塊還有牛腩肉清燉

簡簡單單的湯頭卻有難以形容的清甜滋味~


 

這是醬料台~

非常基本的〝台式〞組合。


 

姊姊的這碗沾醬看起來搭配十分完美呢!

我就沒勇氣這樣子組合它們,我不愛蔥花、怕辣,又厭惡蒜末‧‧

老公幫我用的醬料就是醬油膏加一點沙茶囉~

 


 

我們來的早,所以九個部位的牛肉通通叫齊。聽說

晚一點來的客人可能就無緣吃到完整的九個部位,因為有的部位

每一頭牛身上的量有限,當天被點完了,就只能下次請早囉~

上牛肉片時老闆快速的介紹了各個部位的名稱,可是‧‧

誰記得住ㄚ

重點是,全都好吃爆了啦~

 

 

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『腱子心』這個部位,

非常的彈牙,卻又極易入口呢!


 

這個是『雪花牛』,一整個暴美之外

也是美味的不得了~


 

九盤牛肉一下子被搶著涮完,老爸還大方地追加數盤

真是太過癮了!!

除了現宰的牛肉,還有一些常見的火鍋料陪襯,其中

較值得一拍的,就是這盤『牛血糕』。

但眾人都覺得還是豬血或鴨血糕比較Q與美味,

算是嚐鮮啦~


 

後來老闆還極力推薦『煎麻油一盤』(Menu上就寫這樣)。

至於是哪個部位,我吃起來應該是『無骨牛小排』的樣子

超級好吃滴~一上桌就一人一片嗑光了,根本來不及拍照說~

沒有口服的寶兔,只能聞其香,所以一整個用餐時間都處於

〝不爽〞的情緒中,讓我這一餐簡直像打戰般的狼狽丫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。春節101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