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頓優雅有餘的午茶饗宴,全都要感謝台東來的老朋友之賜!

自從當媽後,對於『下午茶』這檔事,就像絕緣了一般,連想

都不敢想ㄚ)))))

平常外出用餐都像打仗一樣,吃飽了就閃人,哪來的閒情逸致

慢慢的品嘗咖啡與蛋糕呢?

這天,終於得償宿願~見了老朋友、聊天敘舊、吃了下午茶、老公小孩也都相安無事‧‧

完美到想噴淚呀

會選上「cafe trico 三色旗餐廳」,完全是決定於地利之便。

因為那天剛好一家子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8館閒晃著,接到好友的來電

就約下來囉~

 

 

由於是假日,整家店都一直處於客滿的狀態,

帶位的服務生告訴我們,須等候約半個小時左右。原本

大家想說換另一間好了,但是‧‧

 

 

齁~就是下面〝這一籃〞硬是把我留住了

你們說,它們美成這樣,誰抗拒得了呢?

 

 

等候位置的時候,我認真的讀了一下menu

原來這裡也有供應午晚餐點,看起來也不賴呢~

 

 

盧卡斯則是被這個蛋糕櫃牢牢釘住,可是你‧‧

明明就不愛吃蛋糕的呀?

 

 

其實十五分鐘不到,我們就有位子了~

(而且還是舒服的戶外座位區,可以看到美麗的101大樓呢~)

二話不說,就是要了那個英式下午茶套餐,還可任選兩杯飲料。

我挑了冰拿鐵,老公選了漂浮冰咖啡,好友則另外單點了一杯冰水果茶。

我們一致覺得,飲料表現普普通通。

 

 

終於~令人期待的點心被拎上桌囉

連卡斯的眼睛都瞬間發亮!!

 

 

第一層是水果盤。

最不受大家青睞~

 

 

中間這一盤是甜食類點心。

最最吸睛~


 

最下一層是鹹點。

酥炸類的點心(薯餅、雞球跟洋蔥圈),出乎意料之外的受歡迎哪~


 

雖然服務生好心交代最好是從鹹食吃起,

但大家仍是順從心意,先挑了甜食~

卡斯拿了上頭有草莓的這一杯‧‧


 

好友則是中意藍莓奶烙。



卡斯後來拼命進攻炸點~

還一直說好好吃,問我可以常來嗎?  依我看

只要食物有番茄醬可以沾,他一向覺得很美味。


其實,難得有機會能跟好友相聚閒聊,就覺得很開心了。

東西就算表現很一般,吃進嘴裡也是心情愉悅的啦~

 

謝謝寶兔,一路睡得如此香甜,讓馬麻能享受這段午後時光~

(厚~結果老木我聊得太開心,都沒注意到有一隻蚊子也在享用牠的大餐

兔兔被叮了滿頭包哩)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