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斯還那麼小就怕老‧‧‧

怎麼會咧

 

 

其實,他擔心的不是自己

是我們,他的父母。

最近卡斯惹我生氣,當我處罰他的時候

他喊的不是「馬麻~我不要打))))」也不是「馬迷~我會怕半蹲)))」

而是「我不想變老))))」

蛤???我有沒有聽錯ㄚ

「幹嘛怕變老阿你?」立刻抓過來問清楚。

「我是怕你們變老啦~你跟把拔如果常生氣就會變老,

老的太快就會死掉。你們都死了,

就只剩我一個人了‧‧‧我會怕~」

「誰跟你說的?」好氣又好笑地繼續問卡斯。

「是爸B告訴我的阿~~」

 挖哩咧‧‧‧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