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孩子乖巧聽話的時候,父母就會覺得他們是天使,

什麼樣肉麻兮兮的話都能滔滔不絕地說出口‧‧‧

『我最愛的人就是你了~』

 

這句也算是老公常會對卡斯說的甜言蜜語。

哎! 誰說,只有女兒才是老爸的前世情人?

(幸好隨著卡斯越大越調皮,他們父子兩噁心的場面越發少見)
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前幾日,老公又被卡斯氣得七葷八素

抄起愛的小手就要往卡斯身上揮去,

這時只聽到卡斯一邊哀號“把拔~我不要打!!!” 

一邊聲淚俱下地說:

「你不是最愛我嗎?怎麼捨得打我?我要告訴馬麻~這樣她的心會碎掉‧‧‧」

天啊~我在一旁,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說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