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家客廳,有一個邊邊的梯型角落,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空間之ㄧ。

這個梯型角落算是多出來的寶地,是前屋主打通陽台來的。

剛搬來的時候,沒有太多的家當可以填滿角落,只是簡單的用仙人掌盆栽佈置。

 

 

梯型的另一邊立了一尊巨型充氣的木乃伊不倒翁,那時

對於這個空間並沒有太多的想法。

 

 

沒多久,新婚燕爾的我們養了兩隻貓來湊熱鬧,蛋糕跟GABE。

角落新擺上的沙發床,是我們閱讀的絕佳地方,也是

這兩隻貓咪打盹兒跟曬太陽的好地方!

 

 

有了小孩之後,東西一下子變的好多,梯形角落更儼然成了

卡斯的專屬角落。在這個小天地裡,小小卡斯練習爬,學會站。然後

我們母子倆一起在這裡看書、聽音樂、律動、交談,消磨了無數歡樂幸福的時光。

但隨著卡斯的成長,現在這個角落是他一個人的秘密基地。

雖然卡斯跟馬麻都很努力做到物歸原位,但因為

堆的東西越來越多,常常看起來都是亂七八糟,就像被子彈掃射過一樣。

 

 

最近看到電視廣告狂打,IKEA的收納櫃在打八五折,還有許多其他優惠。

為了好好整頓一下梯型角落的玩具雜物,終於挑了一個週日上午,

去搬了兩組TROFAST系列不同規格的儲物櫃。

一組擺放在客廳,收納玩具雜物。

TROFAST儲物櫃有原木及白色,但我跟老公都愛白色多一些。

儲物盒則是自己任意組合,有4種SIZE6個顏色,除了白色之外我都挑了。因為

白色儲物櫃配上白色儲物盒,實在太〝不兒童〞嚕


 

來看看我是怎麼分門別類的唄~

我最愛的綠色儲物盒,排滿了卡斯心愛的樂高動物們。

正下方的藍色大儲物盒,是用來放組裝動物園的零件。

最小規格的深藍色儲物盒,停滿卡斯的玩具車車,我買了兩個才夠裝呢!


 

粉紅色中型儲物盒,是各式樂器集合的所在;

紅色中型儲物盒,躺滿了布娃娃們;

再一個藍色大儲物盒,就是球住的地方囉~

介紹到這裏,真的很想給自己按一個〝讚〞呢


 

另一個儲物櫃則是被我放在兒童房,也就是卡斯跟爸拔現在睡覺的房間。

 

 

用來裝父子倆的衣物。

 

 

自從買了儲物櫃之後,梯形角落每天晚上就如照片中呈現的那樣

乾淨整齊。甚至白天的時候,也常常維持在近乎完美的狀態哩!因為

有潔癖的處女作盧卡斯,不忍將這一切打亂,還不時指著梯形角落對我說

“馬迷,我們家真的很漂亮耶!”

這實在不是我預期的那樣,我想要的是透過收納分類

卡斯可以更容易找到東西,更能盡情的玩樂呀!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