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,卡斯對肥皂非常有興趣。

每次看大人握住它,搓搓搓就一堆泡泡,(我看卡斯是喜歡那堆泡泡吧!)

覺得很神奇,便在一旁盧說也要用肥皂洗手。問題是

我們大人用的肥皂,對一個三歲小孩的小手來說,真的不容易握呀!

所以還是繼續讓卡斯用洗手乳來清潔小手。

一直到最近整理浴室儲物櫃,發現了一包香香的東西。上頭寫著

「迷你動物造型香皂組」,是THE BODY SHOP 的產品。

終於想起來,是姊姊送給卡斯的小禮物,被我遺忘了起碼一年,還好

保存期限是三年。

撕開THE BODY SHOP 貼紙,倒出了五隻小動物。

 

 

挑了烏龜造型的這一隻給卡斯用。

因為洗過幾次了才拍照,龜殼的刻痕已被摸的光滑一片。


 

另外四隻分別是白熊、鯨魚、犀牛及大象的造型。

我湊近鼻子用力聞了一會兒,覺得每隻動物香皂原本應該都是不同的味道。

只不過因為他們住在同一個袋子,味道都混在一塊兒囉~

如果我判斷沒錯的話,烏龜是青蘋口味;北極熊是牛奶香;鯨魚有檸檬的氣味;

犀牛是苺果的酸甜;大象則橙香四溢。


 

來看看卡斯跟他專屬的烏龜香皂。

迷你的造型讓卡斯剛好一手掌握,非常適合小朋友使用呢。信不信由你!

卡斯每次洗手之前都會溫柔的跟烏龜打招呼

“烏龜你好!我是卡斯,請幫我把手洗得亮晶晶哦!”


 

嘴巴上雖然極盡溫柔,但一沾水就濕滑的烏龜

常常慘遭卡斯的拋丟,跌的四腳朝天~

這時卡斯還會氣呼呼的補上ㄧ句“烏龜~你怎麼都不聽我的話ㄚ?”


 

自從找出動物香皂給卡斯之後,我叫卡斯〝去洗手!〞

他理都不理咧~但我只要說〝去!去找你的烏龜幫忙!讓手亮晶晶~”

臭小子立刻飛奔往浴室去呢!


 

跟小孩子相處真是樂趣無窮呀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