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晚上,老公忘了關主臥室的燈,兒童房的燈也亮著。

我開始對他碎碎念,也順手關了兩個房間的燈。從兒童房轉出來的時候

看見主臥的燈又打開了,正打算罵人,老公先開口說:

“我要拿東西咩~”。晚餐過後,

老公用溫柔的口氣請我幫他到主臥電視櫃〝拿東西〞。

“ㄚ是要拿什麼咧?‧‧‧”我沒好氣的問。

“打開電視櫃你就會看到了啦~”他還是口氣溫柔地回答我。

正當我下一句想脫口“奇怪 ㄋ ㄟ,你不會自己去拿喔!”

腦中突然靈機一閃,接著用高八度的聲音叫

“歐業~我有小禮物囉~”,果然。。。

就看到這三樣東西嚕

 

 

首先是拆開這條JACK的手環。

這是日本迪士尼出的,以聖誕夜驚魂的南瓜王作為主設計圖案,

類似會保你健康的能量手環。

認識我的人都嘛知道我最喜歡南瓜王JAKE了~

所以不管是否真的會帶來能量與健康,都非常的開心!

 

 

看完上一個小禮物,迫不及待的再拆下一個~

這個才是今天的主角:屬於我跟老公的『九七紀念物』。

今年得到的是,情侶人偶造型鑰匙圈。

我真的好喜歡喲!


 

通常我都是最後才看卡片滴。免的看完老公寫的卡片內容

會破壞心情‧‧開玩笑的,老公~是怕會太感動說!

沒想到卡片一打開,又是一陣驚喜~

好多小朋友ㄚ!這個人家也超喜歡的啦~
 

 

現在我來稍微解釋一下這個紀念日的典故。

六年前的九月七日,是我跟老公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日。

我們說好,每年的這一天都要買一樣禮物紀念,

而這個禮物不在乎價錢高低,但必須是成雙成對的。

因為這一天起,最親愛的北鼻~

我們就永遠是一對的,相互為伴。
 

 

以下是歷年的九七紀念物。

 盛蛋器。民國95年。老公老婆一起準備的。

這是吃白煮蛋時用的。紅色及黑色的帽子脫掉後,白煮蛋就可以擺上去。

還未食用前也可將帽子戴在蛋上,帽子有保溫的作用哦!

 

 

胡椒罐及鹽罐。民國96年。老婆挑的。

公主是我,噴火龍是老公。

很適合我們,剛好老公的名字裡有〝龍〞這個字。

 

 

 PUMA的慢跑鞋。民國97年。老公老婆一起看上的。

穿著它們,走過千山萬水。


 

 

氣功小子CD架及手機座(或筆筒)。民國98年。老公選的。

可愛又實用。


 

可愛熊情侶裝。民國99年。老公買的。

我喜歡他為了我,穿粉紅色的衣服。

 

 

 情侶人偶鑰匙圈。民國100年。老公幸福Happy購的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紀念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