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老公:

結婚五週年跟五年前一樣,婚宴當天是週六

隔天是母親節,還有你的生日。

 

 

我其實不喜歡重要節日都湊在一塊兒,一起過的感覺

迷迷糊糊的,分不清‧‧什麼是什麼?

唯一的優點是,你永遠不會忘記

我們的結婚紀念日。

我也不會記錯,你的生日是哪一天。

婚姻生活攜手邁入第五年的我和你,雖然

越來越少說愛,但情感卻愈來愈濃得化不開‧‧

因為我們擁有兩個愛的結晶體,卡斯與Amos

時時刻刻提醒著我們,緊握的手不能

輕易的放開。

婚姻的最初結合是薄如紙張,接著是比較厚一些的「棉布婚」

再來是開始有點韌性的「皮婚」,然後是緊緊連接著的「絲婚」。

而結婚第五週年是「木婚」,它的意義是:已經硬化起來了。

婚姻用「硬化」來形容,或許有點啼笑皆非,卻十分真切!

五年的時間讓婚姻一方面是更加的穩固了,另一方面有些無形的東西因為硬化

卻不知不覺中失去了彈性與溫度呀!!

親愛的,

感謝你的辛苦工作,讓我們一家可以過著衣食無缺的日子;

多謝你的寬容包含,讓我一直可以當我自己;

謝謝你無盡的愛,讓孩子們有快樂無比的童年時光!!

祝你結婚五週年快樂!生日也快樂!

 

PS.今年的禮物我很喜歡,有設計感的東西一向深得我心。

這個對戒可以變換成雙魚項鍊,真的很棒耶!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紀念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