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早餐仍是自助式,中西餐點都有。

我替卡斯拿了白粥及一些小菜,還有一小盤起士塊。

(我第一次看到飯店早餐有出這種小起士塊耶~好棒哦!)

 

 

這是我的早餐。另加兩顆荷包蛋。還有

一杯熱拿鐵,並且淋了榛果糖漿呢!這也是我在別的飯店沒看過滴~

咖啡附上多種口味的糖漿可選擇搭配。


 

慢慢的享用完早點,我們決定回房間待到退房時間(這裡是11點就得退房)

的最後一刻。(後來還接到櫃檯撥上來催促的電話呢~)

我超極愛這一張丫


 

我煮掉最後一顆咖啡膠囊,卡斯跟我待在陽台‧‧


 

一起欣賞迷人景致,沒想到‧‧


 

這小子也懂咖啡膠囊吸引人之處呢!

不加糖的咖啡,他似乎已經習慣,也愛上了。


 

收拾好行李,辦好退房,卻沒有‧‧

離開的打算。我們邊走逛飯店裡的商店,一邊往碼頭的方向去。

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間設計師商店。忍不住在這裡~

又送走了一張小朋友呀!


 

白天的情人塔、美人漁噴池及碼頭,

幾乎只有我們一家人的蹤跡‧‧


 

好寧靜,


 

好平靜,


 

好安靜。

 

 

連咖啡館也是,空無一人。


 

只有他和他‧‧彼此深情對望。


 

還有他‧‧專注在 I Pad的世界中。


 

還有她和他們,停格在黑白與彩色的瞬息。

 

 

但在他的眼中,卻是不褪色,永恆的幸福時光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