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我現在的樣子,但絕對是我未來的模樣。

因為我有自己專屬的塑身衣‧‧‧

。瑪。麗。蓮。

 

 

第一次知道瑪麗蓮,是看到電視廣告裡的大S,穿著美麗的塑身衣優雅的走出來。

心裡想:印象中只能藏在衣服裡面醜醜的塑身衣,竟然

也可以如此夢幻甜美的展露在外呀!

“如果我有多餘的私房錢,也想買一件來試試看呢!”於是

就這樣與瑪麗蓮差身而過。

第二次見識到瑪麗蓮的神奇功效,是一位產後復出的朋友帶給我們的驚喜。

這位女朋友玲瓏有緻的身材,一點都不像剛生完孩子的媽媽!據她說,

就是產後立刻穿了瑪麗蓮的塑身衣,加上瘦了之後還可以修改尺寸的貼心售後服務,

讓她的身材不僅回復迅速,甚至她的老公還說她簡直比以前〝還正〞,而且〝更辣〞哩!

我自己親身體驗瑪麗蓮,是在生完第一胎的六個月後。去瑪麗蓮門市,聽服務我的小姐說

才知道,其實已經過了產後的黃金雕塑期。但很厲害的是,穿上量身訂做的瑪麗蓮塑身衣

讓我的身材恢復的更標緻,尤其是臀部及大腿被修飾的十分符合我的期望,超級開心!

而且重點是,瑪麗蓮的塑身衣真的很好穿。彈性極佳,又非常透氣,並且

服貼的就像你的第二層皮膚。這是其他家塑身衣沒有辦法做到的!

另外還有一點值得讚揚的就是他一體成型的設計。我曾經試過三件式的塑身衣,不但

穿脫麻煩,還讓我的肥肉擠得東一塊西一坨呢~

今年生完第二胎後,我學聰明囉,

產前就趕緊去訂了專為生產後的媽媽設計的超級塑身衣。

不但可享產後到府服務,還有所謂的產後黃金修改期哦!現在

我每天只要沒穿上瑪麗蓮的塑身衣,就覺得很空虛呢!每次送修塑身衣的期間

就十分懷念那種全身被包覆的緊緊的感覺。最重要的是,只要塑身衣上身

我整個人就會充滿自信,而且覺得自己一直持續在瘦,愈來愈瘦。

 最後要謝謝一直熱情服務我的佑珍妹妹,她總是時時關心我修改塑身衣的情況,

並且提醒我一定要認真穿!!

為了我的魔鬼身材目標,我一定會加油滴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