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上禮拜五老公請了半天假,去報稅。


事情辦妥後回到家裡,時間是3點左右,卡斯差不多也睡完午覺。


老公提議帶卡斯去新光三越的遊樂園玩,


之前我在台南三越也曾帶卡斯去過,小傢伙簡直玩的樂翻了!


我本來也想〝一起去〞,但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──I should


〝take a break!!〞


就醬子,我跟老公及卡斯請了假,把自己暫時留給鄧小莎。


我幾乎立刻就想到,我要做的事:好好的去洗一個頭吧。


當然不是自己洗囉是去美髮沙龍,


既可以好好舒壓一下又可以吹美美的大捲髮,


還要將長到不行的額頭厚劉海修剪修剪。


頭髮的部份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,聞著清新的髮香


心情好到極點!因為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把頭髮放下


任由披散頸肩,感覺被另一種屬於自己身體的溫柔包圍。


〈當媽媽的角色平常只能紮馬尾或梳包頭,才適合照顧小孩


接著步行至隔壁幾間服飾店,好好的採買一番


自己的行頭。〈今天沒有老公小孩的份兒!〉於是


用了兩個小時少一點,試穿、結帳、試穿、結帳。


真的很爽!


回家看到老公小孩,雖然只分開最多3個小時


卻超想念的說~~誰叫我是這麼一個


賢妻良母呢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