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說是百般的無奈,但我跟老公決定分房睡‧‧

我留下寶兔,他帶走卡斯。

主臥房歸我,他們則搬到小孩房睡。

 

 

為了怕兩個小人會互相影響睡眠品質,我跟老公已經分房睡了快一個月囉~

剛開始還真有點依依不捨。尤其是半夜起來上廁所,看見卡斯的小床上空空的

有一種靜悄悄的失落感敲著心門。好懷念

幫卡斯蓋被子的時候會聽到的熟悉小小鼾聲,還有

亮燈替卡斯驅趕蚊子時他含糊不清的抗議聲。不過說真的

我很快就適應了〝安安靜靜〞的夜幕。因為

不再被卡斯夜半〝喊眠〞的嘶吼聲驚醒,也不會

總是被老公惱人的大鼾聲擾眠。最重要的是夜裡

一聽到寶兔的哭聲,不用手忙腳亂的趕緊跳起來把奶塞進寶兔的嘴裡

就怕他的哭聲吵醒熟睡的老公跟卡斯呀!

現在寶兔餓了,我不需再慌慌張張地要他立刻安靜,餵完奶

還可以跟他小玩一下呢,如果他睡意不濃時。

之前我和老公還約好,週末時要一家四口團聚一起睡,可是居然

再也沒有人想起這件事咧~ 我想老公一定也很愛

分房睡這個主意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