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因為卡斯吃飯的規矩問題,

跟老公爆發激烈的口角。氣頭上看到桌上的一束康乃馨,

隨手抓起往地上猛摔,並且破口大罵“這是我過過最爛的母親節了!”

想不到今天的母親節果然,一語成讖。

 

 

今年的母親節對我來說其實別具意義,因為自己

已經晉升為兩個孩子的媽媽了。雖然他們的年紀那麼小,我並不期望可以得到

來自他們對母親的感謝,〈卡斯還把〝母親節快樂〞說成“馬迷祝妳生日快樂”

但是有子萬事足的我,原本以為可以有一個溫馨的母親佳節。

由於寶兔才滿月沒幾天,今年母親節暨沒有安排回台南陪媽媽,也沒有打算

去板橋跟婆婆一同歡慶。再加上

昨晚跟老公發生的不愉快,註定今天的心情跟『快樂』無緣。

 

來看一下我這寂寞的一天吧!

早上七點多被卡斯粗手粗腳的搖醒,身旁的寶兔也驚醒了。

安撫一下寶兔讓他繼續睡,到廚房煎了兩片蘿蔔糕、一粒荷包蛋

給自己和兒子當早餐。午餐是一碗意麵配肝連湯。晚上吃燒臘便當。

不停的時間到了就擠奶、餵奶、洗奶瓶。

空擋的時間去了市場補給下一週的食材。然後是每天要做的一堆家事,

懶得提是哪些囉~

老實說今天就跟我平常過的日子沒什麼差別,只不過今天是

母親節,所以覺得特別

。寂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