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張是懷孕前好不容易回復的曼妙身材;

另一張是生產前最後的留影。

 

清晨五點半餵完寶兔,特地到客廳等門鈴響。

一向準時送達的『風車月子餐』,今天竟然遲了近半個鐘頭。

從風車阿姨手上接過最後一天份的月子餐,想到這也許是人生中的最後一次

吃月子餐,竟然有些感傷了!我想日後,

我會十分懷念這個月子餐特有的味道!坐月子

是女人非常重要的大事,想不到一轉眼這30天足不出戶的日子,也在忙碌中

輕巧的過了。比起第一胎,每天吃飽了睡,睡飽了吃的幸福時光,第二胎

想休息一下下,都得靠有好運氣哩!

我說的好運,指的是老大跟老二都得要一起睡了,才輪得到媽媽休息呢!

雖然做月子期間,有勞婆婆到家裡來幫忙,但白天黏我黏的厲害的卡斯

吃飯、穿衣、上廁所、陪玩等生活瑣事,還是只要媽媽,完全不能接受

假手他人。  所幸卡斯還願意讓阿嬤帶去公園,於是每天上午

10:30~12:30卡斯外出的時段,就是我跟寶兔最能夠休息的時候了!

想到之後婆婆回板橋,我得開始面對跟兩個兒子周旋一整天,叫我怎能

不懷念閉關的日子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