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有一天早上,姊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台南有名的〝日式早餐〞。

她說有魚湯、手卷、生魚片、鮭魚飯等等可吃,我心裡想

誰早餐會想吃這些東西啊?結果我們兩大一小兩小小

來到了位於府前路上的『山記魚仔店』。

吃早餐!

 

 

今天負責點菜的是姊姊。

叫的大多都是格友強力推薦的項目。

 

 

當然還有一些我們愛吃的。說真的

我們的戰力算雄厚,叫了不少東西呢!

 

 

卡斯最近愛上點菜劃單的樂趣,只好多要一張給他〝辦家家酒〞~

“媽咪,你想要吃什麼呢?”“阿姨,你還要點什麼丫?”

後來這張菜單上,我跟姊姊可加點了不少東西哩!



 

早餐們上桌囉~

  火烤味噌魚 (35元)

 

 

 日式鮭魚飯(15元)


 

 火烤味噌肉(30元)


 

 深海石斑魚肉清湯〈小〉(100元)

 

 

 綜合壽司( 80元)

 

 

 冷豆腐(30元)


 

  火烤大雞腿(90元)


 

 鰻魚玉子燒(40元)


這樣一路吃下來,我認為

(一) 魚湯最划算,石斑魚肉質超Q彈,份量也多,清湯因為有大量魚骨下去熬煮,十分之美味!

再適合我這個奶媽不過了!

(二) 火烤味噌肉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,怎麼都是肥肉ㄚ

(三) 冷豆腐雖然卡斯吃掉了大部分,但跟超市買的芙蓉豆腐味道一模樣,令人失望!

(四) 最後一道差點被遺漏上場的「鰻魚玉子燒」,是我跟姊姊一致認為

今天最出乎意料好吃的一道菜。也深得卡斯的喜愛呢~

 


 

用餐期間,人來人往絡繹不絕,生意真不錯!


 

卡斯的菜單最後變成他的塗鴉紙。

嘿嘿! 吃完這一餐,我們中午那頓就省起來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。台南longstay2011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