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今年的父親節是星期六,原本是適合全家外出吃大餐慶祝的節日,


但颱風莫拉克的侵台讓大家出門的意願降低不少。


我起得早想替老公和ㄚ寶準備早餐。


拿出冰箱裡前一天打好的鬆餅糊,倒入已經預熱好的小花模具,


等待數分鐘後,一朵朵小花鬆餅就烤好了。


因為ㄚ寶還不能吃蜂蜜所以我把香蕉打成泥狀,用來做鬆餅淋醬。


ㄚ寶吃得心花怒放,但老公卻覺得太甜。



 


早餐用畢,我詢問老公要不要回板橋跟公公過父親節,


那時風雨正大,我們便決定看著辦。


ㄚ寶一直望著外頭雨點打在窗上,不停滑落的樣子非常吸引他。



 


近傍晚時我決定買烤鴨回板橋與大家相聚一起。


誰知大家竟有志一同,排隊買烤鴨的人超多,我們至少去了3家,


不是賣完了就是大排長龍!


傍晚時分風雨更大,我們雖然空手冒著風雨,沿路還塞車終於到家,


然而一看到家人溫暖的笑容與聞到飄來的飯菜香,


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!


老公一直問我為什麼突然決定要回板橋,


其實跟家裡的人相聚一起,


我想是每一個父親最想要的父親節禮物吧!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