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間算中高價位的涮涮鍋店,但因為很好吃

我們每隔一陣子就會不由得想念起它。

也曾經介紹或帶著親朋好友來這裡用餐多次,不過上週末光臨之後‧‧

我們(尤其是老公)決定跟它告別一些時日,如果想吃涮涮鍋,暫時不考慮『百萬石』囉~

原因容後再敘‧‧

 

厚實的餐具很有質感。

 

 

簡單的沾醬卻很美味,分辣跟不辣的。

 

 

這是每鍋都會附的醋飲跟開胃前菜。

卡斯很愛酸勁味兒十足的水果醋,我跟把拔的兩杯都是他的。

開始吃副食品的寶兔則第一次嘗蛋豆腐,超愛!

後來店經理又免費奉送一大份蛋豆腐給兔兔吃呢~

 

 

這是綜合鍋物蔬菜盤。份量算大囉~

不過我拍的不好啦~

 

 

我的不二選:松阪豬肉。到哪裡都抗拒不了它呀

(這天的擺盤有點2266)


 

老公的特級牛肉。

 

 

我們唯一會加點的玉米,真的好好吃耶~我都是吃這個有飽足感滴!

 

 

事情是這樣的,我一眼看到我期待許久的松阪豬肉,就有點失望!

非常非常的薄不說,端出來時肉片都軟塌死死的攤成一片,讓人食慾大減!

接著發生了一件慘事,坐在我旁邊的寶兔出手一把將這盤松阪豬整個打落地上

有三分之二的肉片都甩在地板上嘞~

正當我心痛不已的時候,服務生火速帶走我撿起來的肉片

我都還來不及反應(其實我想要她洗過後還我,我不介意吃掉下去的阿~)就再也見不到它們了!

而老公一直以為他們會再換給我一盤新的(別傻了!!親愛的~)

沒有!!什麼都沒有了!!

我們就一個帶著怒氣(老公覺得他們真是太不會做人了!將永遠失去客人的心)))))))

另一個帶著不甘願(還我掉下去的肉啦~)

一致決定跟這裡說Bye-Bye!
 

 

滿臉無辜的罪魁禍首‧‧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