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個禮拜雨下個不停,上午去公園的行程全都取消,

這可悶壞了卡斯!不過卻又讓我找回‧‧

跟他在一起的快樂。

我們玩了好幾次扮家家酒,原來小男生也喜歡阿~

其實以前我就陪卡斯玩過,那時他的語言程度還沒有現在這麼發達,

我們母子倆說的話都是像照著劇本唸似的,每次都一樣。

現在卡斯都會隨機的想到什麼就加進去,讓我們的對話趣味橫生,有時候還會

一整個脫序,害我都演不下去嚕~

最常玩的腳本之ㄧ就是,水果老闆與顧客。

這些是我們常用的道具:水果們,後來卡斯也賣起魚或雜貨來了~

 

 

他為了喬裝老闆的更像那麼一回事兒,還在自己頭上帶了一頂帽子‧‧


通常是這樣玩的:        

他會問我想買什麼水果?

然後幫我將水果切一半後,熱心的告訴我這樣水果怎麼吃?

好比說要剝皮啦~或吐子什麼的~

然後在一起讚美這個水果吃起來如何‧‧

把所有水果都買完後,他就會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咧~

下面這段影片算是有點脫序的,重點是

他笑的好開懷呀!

 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新找回跟你在一起的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