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如果不是夏天就要到了,對於卡斯的一頭茂密長髮


我才懶得〝理〞咧!


上禮拜帶卡斯去理髮,竟然數次


皆無功而返。大吵大鬧,呼天搶地,硬是不給動刀。


我一氣之下,夥同密友在家裡動用私刑,老公也說


乾脆剃個大光頭,一勞永逸算嚕!


好友看卡斯帥不啦嘰,原本想給他機會,修修剪剪就好。


豈料卡斯一見亮刀就抓狂似地,怎樣好說歹說就是不肯就範。


1. 我跟朋友為了他,先是角色扮演「理髮記」半天,想讓他知道


其實理髮不會痛滴,剪完舒服又好看呢。沒用。


2. 帶卡斯去陽台跟貓咪玩耍,趁他不注意就喀嚓修剪一下。


      很快被發現。


3. 準備許多卡斯愛吃愛喝的東西鼓勵他乖乖聽話。


     甩都不甩。


4.  硬綁在餐椅上固定住,強迫他 、強迫他、 強迫他 。


       哭得肝腸寸斷。


5.  轉移到浴室讓他邊玩水邊剪。 總算有點進展。


花了快兩個小時才完工7成,於是剃成一個西瓜皮髮型。


這已是卡斯的最後妥協,也是我們的忍耐極限,大家都累了~~


 


可愛的西瓜太郎,十分滿意自己的新髮型。


 



 


本人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髮型:


這是最被大家接受的角度,看來並無異樣吧!




 


這是我的左側圖,還算簡潔俐落。




 


這是我的右側,也算整齊清爽。




 


最叫人吃驚的部分,各位一目了然囉!


我就不便多說什麼嚕!哈哈~~


 



 


我真的不怪馬麻跟那位好心阿姨


她們真的辛苦了!


我要向她們致十二萬分的敬意與謝意,


真是叫人難忘的傑作呀~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