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途的最後一站,我們還是以美食來做完美的ending囉

小賴領著大家來到這間網路上風評不錯的『番割田甕缸雞』,

嚐嚐宜蘭在地野菜,還有香酥嫩烤雞!!

 

 

為什麼別家的孩子都正睡得香甜,只有我家這兩枚‧‧

還有電呢?

 

 

這天為大家點菜的是小賴ㄛ。

不囉唆!開動嚕~

  開胃菜:涼拌蓮藕

 

 

 雞油燜竹筍

又香又脆口,卡斯ㄧ向喜歡竹筍。

 

 

  宜蘭西魯肉

也就是白菜魯,是地方特色菜。

 

 

  麻辣臭豆腐

我承認這道菜上了之後,我才開始動筷滴~

不過夾了一口,有些失望‧‧‧豆腐根本還沒有入味!!

還好煮了一會兒後再夾一塊,好吃許多呢

 

 

接下來的連三道青菜,又讓我將筷子擱下了~

不喜吃蔬菜的我真是沒口福呢!因為聽說都挺美味的啦

  淮山炒水蓮



 

  招牌珠蔥


 

  溫泉空心菜

 

 

最後一道千呼萬喚始出來~

  甕缸雞 

盤子裡除了要價550元的正港放山雞,由左至右還有洋蔥、雞油與椒鹽。

好吃好吃哪~我都餓壞了嘛!!

 

 

飽餐一頓後,旅程就要結束了。

卡斯不忘開心的在甕缸前耍寶娛親~
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