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聽說很多有孩子的父母,都會得這個病症。


 



 


在我們家是卡斯爸,病的重了些。


老公每天必做的一件事,就是深情款款的望著卡斯,然後問我


“他怎麼那麼可愛呀?”


有時後老公還會一副認真的問我


“他長得這麼好看,真的是我兒子嗎?”


大部分的時候,我都是賞他一個白眼當作回答。


對於卡斯的聰明伶俐,他顯少出言稱讚,但是


每天就寢前,會興沖沖滴開始盤問我


“今天你們有遇見誰嗎?”“他們都說了卡斯什麼ㄚ?”


然後我就胡亂編,說一些他愛聽的讚美,參一些卡斯的壞話,講一兩個誇張的優點。


就可以讓他的心情五味雜陳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