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我不會開車,卻常常〝開夜車〞。


因為紀錄生活,成了十足的夜行者。


 



 


老公小孩的鼾聲,被我視為車子加速的引擎聲。


他們越睡到酣處,我飆的越快。文思泉湧。


夜深人靜,就像墬入大海中,有一種


魚兒魚兒水中游的,自在。安心與自己,對話。


讓黑暗包圍,和寂寞獨處,手指卻在鍵盤上敲出一篇篇


幸福樂章。那是屬於我的,黑色幽默。


每當夜幕低垂之際


沉澱,是夜行者的功課。沉默,是夜行者的語言。


回憶。不滅的燈塔。


紀錄。是回家的路。


 


獻給爬文滿14個月,越夜越美麗的我自己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