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當夜晚慢慢逼近,「思念」卻也慢慢吞嗜我的心‧‧‧


 



 


眺望遠方夜景,迷人景色,卻無心欣賞,


閃爍街燈,輕輕細語,訴說著彼此的心情,


而我,在海的另一端,遙想你們,「夜深了,你們是否已安穩、甜蜜的入睡」。


一個人的時候,就算寂寞侵襲也不懼怕,


然而,當你們不在我身旁的時候,「寂寞」便再始做大,


我開始害怕「寂寞」,因為「寂寞」將禁錮了我,


Only you , 讓我從「寂寞」的枷鎖中脫逃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