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酸辣的泰國料理一直是我跟老公的最愛。

有了小孩之後,外食就幾乎不考慮泰國菜了~因為

怕卡斯不能接受也不適合吃又酸又辣的餐點ㄚ!

但是這天經過天母SOGO的『非常泰』,終於“鬼打牆”似的

一路走進去嚕

這並非我第一次嚐『非常泰』的泰國菜,在距今很遙遠的大學時代

曾經跟同學對這間餐廳十分著迷呢!不過

這回真的是老公的第一次,因為對於泰國餐廳,『瓦城』一直是他的不二之選。

 

像這種設點在百貨公司的餐廳分店,店內裝潢都很一般,不會有太大的驚喜。

 

 

先豋場的是卡斯的兒童餐具。

今天是一隻從來沒看過,叫Roby的滑稽卡通兔餐具組。


 

老公點菜後,等菜上桌的時間,一向是寶兔喝ㄋㄟ的最佳時刻。

總是表現100分的寶兔,喝飽了就會自己玩或是打個小盹,

貼心的讓媽媽可以好好吃飯。


 

服務生先端來的是「泰國辣醬」,如果覺得哪道菜不夠辣

可以自己加味。不過對並非〝狠角色〞的我們來說,是派不上用場囉~


 

雖然MENU上有兩人套餐,但搭配的菜色我們並不喜歡,

既沒有最愛的「月亮蝦餅」,也沒有適合卡斯的不辣料理。

所以今天依照三人喜好,通通都單點。

先看看為卡斯點的菜吧!

第一道是「鳳梨海鮮炒飯」。

炒飯的兩側分別是:左為腰果,右是肉鬆。

飯裡的內容物有蟹腳肉、蝦仁、鳳梨、香腸和蛋。

嚐起來口味算今天所點的菜色中最清淡的一道,超級適合小朋友。

而且我要真心為它〝身為今天的第一道菜〞,按一個“讚”。因為

它一上桌就立刻讓嘰嘰喳喳沒完的卡斯乖乖閉嘴,專心享用!


 

卡斯的第二道菜是「蝦醬四季豆」。

為了他,老公叫的是沒有加辣滴~

據說很美味,不過我一口都不想吃


 

光是這兩道菜,就讓卡斯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哩!

 

 

接著介紹老公的餐點。

這一道是他必點的「綠咖哩椰汁雞肉」。


 

配上「泰國米」‧‧

 

就可以讓他一盤接一盤,飽到吐。


 

這道「酸辣蝦湯」也挺對他的味兒~

我也為自己盛了一碗,好喝。酸辣的程度剛好是我要滴!

 

 

我的「月亮蝦餅」。

我快速的連吃四片,卡斯ㄧ片,老公得到三片。

美味阿~真希望一整盤都是我的!


 

最後甜點是一碗冰的「摩摩喳喳」,飲料則是一開始就上桌的「泰式冰奶茶」。

服務生說現在「泰式冰奶茶」有買二送一的活動,雖然有點心動

但想想應該是喝不完,所以還是只點了一杯,三人共享。

 

 

老公說這一餐的花費,價格等同三人套餐。因為都是貴松松的單點價格嘛~

相較之下,我覺得「瓦城」的兩人同行或多人套餐MENU就比較彈性。

不論是開胃菜、涼拌菜、主菜、青菜、海鮮與飲料甜點,

你都可以在他限定的幾道菜中再挑選自己想吃的。

「非常泰」則是沒得挑也沒得換。

這樣只能久久久久再光臨「非常泰」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