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落腳的地方就是此行主目的地:『童話村有機度假農場』。

在網路上瀏覽了一些照片,以為是個佔地廣闊的〝大農場〞,

但初抵辦理住宿的櫃檯時,我著實有一些失望‧‧

就是很一般的住宅ㄚ~

後來才知道,後面別有洞天呢!

 

 

這七個小矮人雕像‧‧

可以說是唯一我覺得跟“童話”有關聯的物件。

 

 

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套裝行程,所以有《迎賓下午茶》可享用。

下午茶的內容:有機花果茶飲(桑椹汁及洛神花茶)和研磨咖啡可選,

搭配的點心是宜蘭蔥餅和宜蘭金棗。不過我們對自己準備的

同樣是宜蘭名產─奶凍蛋糕,更有興趣啦~


 

這‧‧就是我們要入住的獨棟小木屋,4人森林公主套房。

 

 

因為是臨行前才訂房,所以只剩這一間嚕~

要塞下四大兩小一小小,還真是有點傷腦筋!

小賴貼心的讓出樓下的加大床給我們三家一口(就是寶兔躺的那一張公主床),

但考慮我們家兩個兒子睡相奇差,怕滾下床的悲劇半夜會發生,

最後還是決定睡閣樓的通舖(左上圖)。


 

坐了一天的汽座及娃娃車,寶兔一被丟在床上

立刻開心的做〝滾床儀式〞,開心的咧~


 

將行李放妥後,我隨處逛逛週遭環境。我發現這裡‧‧‧

。真。的。不。大。


 

繞了一圈,他們的下午茶還沒結束哩。


 

這些腳踏車是為了套裝行程裡的《騎腳踏車暢遊梅花湖看水舞表演》而存在滴

但由於雨勢有越來越大的傾向,看來有取消的可能囉~


 

吃完點心,是孩子們《餵魚喝ㄋㄟㄋㄟ》的活動。


卡斯跟嘟嘟葛格 都非常興奮,但我看魚兒們應該都快撐死了吧~


 

因為下雨,許多戶外的行程都無法順利進行,包含

《採洛神花做蜜餞DIY》、《讓大肚魚去角質做腳底按摩》還有《摸蜆撈魚抓蝦》。

我們回房休息片刻,就直接跳到套裝行程的《有機海陸養生鍋》,也就是晚餐時間。

右上小圖是「桑椹麵」,還挺好吃滴,可惜份量有限,只有白飯才是無限量供應。

至於養生鍋裡一朵一朵暗紅色的花是洛神,不過我沒嚐湯頭,不知有何特別之處囉~

反正這一餐的目的,就是餵飽小孩,大人“止飢”就可以了,因為我們要留肚子吃

羅東夜市的好料啦~


 

卡斯跟嘟嘟葛格開心的泡完澡後就準備就寢,

老弱婦孺待在小木屋,英勇的男士們就得冒著風雨外出張羅宵夜!


 

夜裏風雨雷聲閃電交加,我們縮在閣樓裡(是真的〝縮〞喲!因為很擠~)

睡睡醒醒的過了一晚。

隔天雨還是無情的下著,用完早餐後接著做《皮雕手飾DIY》

(還有《有機花草手工餅乾DIY》或《搓蔥油餅DIY》三選一)。

卡斯是把拔在為皮雕上色時加入搗亂地,被訓斥後

放聲大哭結尾~


 

這是我們的童話村紀念品。
 

 

還有這個花草茶包,是民宿主人為了彌補因為下雨有一些行程未能順利進行

而贈送的心意。


 

基本上我覺得『童話村有機農場』行程看似豐富,但卻有點名不符實~

也許是天候因素讓整個活動乏善可陳‧‧畢竟我們要的是孩子可以開心參與的田園生活體驗

而不是領兩包花草茶回家了事呀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