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幕落下,


我仔細上妝,塗抹口紅,


調整姿勢,靜靜等待


寂寞到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幾米《Beautiful Solitude》



當了13個月又13天的全職媽媽,我常常覺得


又寂寞又美好。


因為喜歡跟人接觸,以前的工作清一色滴都是選〝服務業〞,


當過美語老師,做過五星級觀光飯店的客服員以及商務飯店的櫃台人員,


最常逗留的昰,空氣中滿是濃郁香氣的,咖啡館差事。


這些工作不似普通上班族,容易流於一成不變,


我的生活因為每天都可以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,


是如此多采多姿五光十色。


我承認剛開始轉變為全職媽媽的那些日子,


尤其卡斯還只是一個初生兒的時候,真是度日如年!


世界對我來說驟然縮小到,只有他跟我,兩個人。


像直線般規律的生活,一度叫我喘不過氣。


然而每當我想到,從來沒有一個人會像現在這樣


那一份〝不能沒有我〞的依賴與信賴,讓我


寂寞的時候總有個人可以想念,這才發現是我


不能沒有你的陪伴,親愛的卡斯。


是你,讓無法訴說的寂寞


變得如此美好。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