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連鎖的平價義式餐廳「薩莉亞」,在亞洲區已有一千多家分店

今年七月在天母開了一家分店, 這是台灣的第五間店。

之前聽朋友說價格便宜、選擇性多、份量又實在,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光臨

於是找了一個宅在家的周末去吃晚餐‧‧‧

 

 

 

翻開Menu本,光是前菜就多到讓人很難選擇

不過店家也貼心地在上頭作了人氣商品的排行指標,

給第一次來的客人參考~

 

 

而且不管前菜、披薩或義大利麵,幾乎每一樣都不超過百元!! 

 

 

就算價格便宜,食材來源也不含糊

使用義大利進口AGNESI的義大利麵條~

 

 

點主餐加$39有飲料吧無限暢飲,

加$79有湯(三選一)、沙拉和飲料吧。

 

室內座位挺多,全都座無虛席,生意非常好! 

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沙發區

很適合小朋友~

 

 

桌上除了菜單本還有一個服務鈴

需要什麼,按一下, 馬上有人前來服務

這點很有日本店家的服務精神!!

 

我們是第一次來,加上價格親民

不知不覺叫了很多樣

 

 炭烤菠菜烘蛋~ 

烘烤得真美 呀!

 

 

撥開金黃色烘蛋,裏頭有培根、馬鈴薯、菠菜、玉米

都是小孩的好朋友呢~

 

 

 

營養滿點又分量足的前菜~

 

 

  番茄海瓜子麵

兩小的最愛!一下子就清空

所幸我趕快塞了一口到自己的嘴裡,麵條的軟硬是我喜歡的Q度

調味也算中規中矩。


 

 青醬雞肉麵

這盤是我的,口味我也挺喜歡

簡單而不失美味!

份量上也給的算有誠意,不會吃不飽。

 

 

 瑪格莉特披薩

老公很喜歡點這種單純起士和番茄香的披薩

也許是現烤的,熱呼呼的非常好吃!!

 

 蒜香烤田螺

這個也不讓人失望哦!

一樣的東西在別的義式餐廳肯定超過百元,

這裡六十元有找耶~


 

  起士佛卡夏

菜單上建議點一份佛卡夏(29元) 搭配烤田螺吃~

 

 

像這樣~

果然美味加分呢!!

 

 

最後還點了一份(有兩球) 冰淇淋給兄弟倆

孩子們都愛死這家餐廳了

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我們家的口味

而且離家又近,以後應該會常來囉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天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