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完百駿圖展覽   順便在華山用餐

自從天母開了一間Alley Cat's Pizza 

就一直想找機會去吃

沒想到千里迢迢來到華山  才一償宿願

在華山的Alley Cat's是2009年開幕的

據說是進駐華山的第一家餐廳....

1

這是烘烤披薩的窯烤爐~

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盤盤剛出爐的披薩被端出來哦!

原本我們的位置是被安排在室內用餐區

但因為座位的周遭環境我不是很喜歡

所以又換到戶外去。

9

這枚小人~

都還沒吃正餐就開始肖想冰淇淋了@@....

11

Alley Cat's雖是義式餐廳

有沙拉、派餅、帕尼尼三明治和披薩

卻沒有供應義大利麵  頗讓我意外!

(聽說只有內湖分店有販售!!)

這天因為大人都不是太餓  點的東西並不多....

﹝雞肉凱薩沙拉﹞

鮮脆羅蔓生菜淋上自製凱薩沙拉醬, 搭配油烤小麵包塊和新鮮蕃茄

2

一向鍾愛凱薩的卡斯看到還有搭配他最愛的番茄

胃口大開!!

3

﹝Pescatora 海鮮披薩﹞

新鮮蝦仁、淡菜、花枝和卡拉瑪它橄欖和新鮮羅勒。

窯烤披薩的特色就是皮薄香脆

這裡的內餡用料豐富  很不錯吃!

三兩下就被清空囉~

4

﹝義式帕尼尼牛排三明治﹞

沙朗牛排、巧達起士、莫札瑞拉起士搭配荷蘭芹頂級橄欖油

附上一小碟『捲心菜絲』當爽口小菜~

5

我覺得這個帕尼尼比披薩更好吃耶!

6

小人們雖然沒吃到義大利麵

但對披薩還帕尼尼  接受度也挺高的!!

7

因為飯後可以吃到這個啦~

8

聖誕節的佈置還沒撤呢~

巧遇卡斯足球課的好麻吉咧!

來一張合照....

10  

用餐完後   原本只是想上個廁所

卻在經過紅磚區時  遇見Cloudie插畫個展

《我在你眼裡綻放》

19

照片裡的白衣姐姐就是插畫家本人~

非常溫柔的幫我照顧兩個孩子

讓我跟老公可以好好欣賞她的作品.....

18

每個創作就像含苞待放的美麗花卉

透過欣賞者的眼神有了存在的意義  開始綻放

你是觀者  亦是參與者 

在你眼裡  作品才有了生命

13

紙  水彩  色鉛筆

簡單的構圖  無限的童趣

就是插畫的魅力

17

 

23

展區裡也有許多角落裝置藝術

我很喜歡.....

14  15

12

16   20

多看我一眼吧!

我們都在生命裡尋找  一種身分認同

21

這兩個~

是當這裡自己家   是嗎??

22

紅磚當背景

一整個超有FU的~

24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在美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