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也是去年的庫存。

100年的十一月中開始,我開始了「三個人的旅程」。

那幾天剛好都是上午下了雨,沒辦法帶卡斯去公園放風

(上午的公園時間,寶兔通常都是在娃娃車上睡覺)。

但到了下午卻常常放晴了,孩子們也都睡完午覺,精神正好!

所以就三人行,一起去散散步。

寶兔跟卡斯都很愛這段旅程,我當然就更樂在其中囉~

 

 

這是出發前的天色。

烏雲厚重,但遠處陽光還是  露  臉  了。

 

 

卡斯常常停在這裡,研究這些警告標誌。

就在天母公園的入口處。


 

葛格看什麼,寶兔就跟著看~

 

 

看完標誌就一路長驅直入~


 

這裡的天空又不一樣了,像粉彩畫。


 

卡斯說:馬迷,我們要開始探險囉~


 

卡斯拿起相機,給我他100公分的世界view。

他說:這是我最愛的溜滑梯~


 

又說:這是我最喜歡的馬麻~


 

枯樹枝襯著火紅的天空,像火燄  燒了起來一般。


 

不一樣的樹影襯著天空,感覺又不同了。

隱約在樹葉間的城堡是我們的家。


 

走出公園後,看到一輛宣傳車。

卡斯說:它好特別喲~我從來都沒有看過!(最近很愛說這句話)


 

公園外面的天空,天邊的晚霞  真美。


 

回程時,天全黑了,卡斯改用望遠鏡探險。

 


 經過搖搖馬時,卡斯老是要我們在這裡

等他一下。寶兔繼續用眼神

跟隨。

 

 

我喜歡旅途中,不停跟我談天說地的卡斯,也喜歡

一路用眼睛觀察事物,沉默不語的寶兔。

我們的旅程簡短,卻總是

滿載而歸‧‧‧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重新找回跟你在一起的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