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恐龍大展是去年就帶卡斯去看的,照片放了快一個月

今天才發文。會發現這個特展

是某日老公開車載我們遊街,道路兩旁插著廣告棋子,被我不小心瞄到‧‧

那時展覽還沒開始,卡斯在車上聽我一說有恐龍展,就吵著要立刻、馬上去咧~

安撫加解釋了很久,開展的第一個週末,就〝奉子之命〞帶著卡斯去囉!

『恐龍夢公園 海陸空總動員』是這個展覽的全名,展期從去年的12/3~2012/3/4

地點是在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。

(齁~這個展覽地點真是讓我驚豔呀!  聳立的老樹、浪漫的荷花池以及

巴洛克式建築的一磚一瓦‧‧真是美呆了!下次天氣好的時候

一定要再去好好逛逛園區,還有拍照~)

 

 

走繞到1號倉庫區,就看到恐龍大人偶在迎接小朋友,跟群眾合照。

卡斯開心的強佔鏡頭,連換別人拍照了也不肯離去


 

一進展場,昏暗的燈光效果加上活靈活現的逼真感,卡斯的“膽小病”又發了~

心理建設了好久,還是只肯跟完全不會動的恐龍骨架合影‧‧

 

 

特別想跟慈母龍合照,因為我跟她們一樣阿~

慈愛的很哪


 

熟悉環境後,卡斯開始滔滔不絕的向我介紹各種恐龍的名字

他是真的都知道哦~家裡的各種恐龍書籍都發揮作用了呢!


 

『恐龍夢公園 海陸空總動員』有逼真的機械恐龍、珍貴的恐龍化石、

中生代場景復原、3D恐龍劇場,是結合了多媒體動畫與科普教育的恐龍大展。

 

 

看完展覽後還可以動動手,拓印恐龍化石像。


 

觸碰就可聽聽恐龍的叫聲~

 

 

翻翻看,了解更多有關恐龍的知識~
 

 

動動腦,拼湊恐龍身體的各部位~

完全是寓教於樂呀!

 

 

戶外展場則是打造出一座精緻生動的「恐龍公園」。


 

如同電影場景般身歷其境。

 

 

帶給大眾豐富深刻的感官體驗與知識教育。

探究體型最大的馬門溪龍為什麼脖子伸的那麼長?告訴你恐龍為什麼叫恐龍?

 

 

會孵出小恐龍的恐龍蛋~

 

 

投幣就可以騎恐龍喲~

 

 

寶兔也來一下~


 

馬迷湊一下熱鬧~


 

暴龍留給你們父子駕馭嚕~
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展覽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