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聽到卡斯這樣說,

他是指著我和老公,當時~

也不覺有異‧‧‧

 

 

後來有一次,我跟Amos抱著玩親親,卡斯又笑嘻嘻的指著我們

「馬迷~妳跟弟弟結婚了耶!」

「???」我一臉錯愕。

又有一天卡斯看著我,然後深情的對我說:

「馬麻~我們結婚吧!」

「!!!」我滿臉驚嚇,忍不住把他抱過來問。

「小寶貝,你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『結婚』呀?」

卡斯點點頭又搖搖頭。我想了想,又問他~

「是不是你覺得如果兩個人又親又抱的,就是結婚啦?」

「對ㄚ對ㄚ~」他高興的回我。

「所以你現在要跟我結婚嗎?」換我溫柔的問他。

「好ㄚ好ㄚ~」

接著我們就抱成一團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