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卡斯你最愛誰?」

「愛馬麻,愛爸B,還有兔拿~我都愛啊!!」

好久好久都沒聽到卡斯的這個答案了‧‧‧

 

 

那天去接卡斯放學。

他俐落的爬上摩托車後座,伸出雙手抱緊我,然後說

「馬麻我今天超想妳的!」

我立刻心花怒放的問「為什麼會超想我啊?」

「因為妳對我很好,有一點溫柔。。。」

「那你有愛我嗎?」我順勢開始跟我的小情人討愛。

「‧‧‧‧」居然給我沉默的回應

「盧卡斯,我在問你有沒有愛我耶?」繼續逼他。

「好啦~如果,把拔對我很兇,我就會愛妳。」這是什麼答案???

「那如果,妳生氣我的時候,我就會愛把拔哦!」ㄘㄟˋ

所以卡斯現在是醬子來決定對我們的愛‧‧@@昏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