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貼心又雞婆的卡斯,最近常這樣提醒他老爸,我老公‧‧‧

 

 

那是有一次,我老公搞失蹤,趁沒人注意就自個兒

溜下樓吞雲吐霧。

上來之後被我削一頓,我說:

「你要去抽菸,不會說一聲嗎?」「你知道這樣很沒禮貌耶~」

因為不喜歡他抽菸,常常借題發揮的我逮住機會當然不輕饒

好脾氣的老公很有自知之明,連忙說抱歉。

誰知此後,老公只要下樓抽菸,門一甩上就聽到卡斯在門內大聲問

「把拔你要去哪裡?」然後一聽老公回他說是要去抽菸,就趕緊接著問

「那你有跟北鼻說嗎?」

哈哈~真是快笑死我了啦!!

(“北鼻”是我跟老公彼此的稱呼,有時候卡斯會學他老爸這樣叫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斯說新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