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有的節日中,我最愛萬聖節!!!

因為就像參加化裝舞會一樣,有許多的迷幻與驚奇。

以前每到萬聖節就會看到幼稚園的孩子們〝沿街乞討〞‧‧‧糖果,那時~

還沒上學的卡斯,雖然搞不清楚怎麼一回事?(甚至會怕有一些鬼怪的裝扮)

但看到人人都提著一袋糖果,就一整個羨慕到爆

今年他終於可以享受 “不給糖就搗蛋” 的快樂囉~

雖然一早,天公就不做美的下著雨‧‧‧

等待把拔開車送去學校的卡斯,仍掩不住一臉雀躍與期待!!

 

 

這麼好玩的節日,Amos自然是要跟的!!

同老姊借了一套現成廚師服,裝扮一下就立刻博得滿堂彩呢

 


 

 

Am0s眼尖,一看到老師在發糖,便不聲不響地尾隨在後~

 

 

拿了糖、嚐了甜,暫時不搗蛋

嗎?

 

 

應觀眾要求,在走秀節目(遇到下雨,踩街活動就改成校內走秀) 開演前,

兄弟倆站好讓其他家長、老師拍拍照~

 

 

卡斯的班導Niney老師以超可愛螃蟹裝扮亮相,走秀拉開序幕~

 

 

卡斯出場

裝扮的是中古騎士,空前絕後帥翻天的啦~


 

接下來挑的都是卡斯的好朋友,或我覺得很酷的裝扮。

 現在最夯的憤怒鳥~是這位媽媽自己縫製的ㄋㄟ,給她一個讚!!



 

這位仙杜瑞拉,我給她最佳風範獎,言談舉止都有公主的優雅之姿哦!



 

這位小公主是最佳甜心獎,是我們卡斯的一號女朋友齁~

(老木我自己編的啦)

她最可愛的就是一出場就緊張得不得了,猛抓猛搓裙子

像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~

 

 

 右邊的這位男生是卡斯最仰慕的兄弟~

 

 

 這隻花蝴蝶是卡斯的二號女友啦~

水齁



 

 這個柯博文是我心目中的最佳造型獎

完全是他媽媽純手工量身打造的耶嚇死人了~

我看不是按一個讚就能了事滴,直接上網賣,肯定熱銷!!

連裝糖果的桶子都是一組的咧~太酷了!!


 

 這個是最具幽默獎項得主~

Niney老師問:請問你打扮的是什麼角色呢?

這位同學答說:我是魚丸湯‧‧‧

大家都笑翻了說~

 

 

 這位海盜的鬍渣替他勇奪最佳精神獎~


 

 這兩個撞衫的小朋友,都是〝嘟嘟人〞(蜘蛛人的發音落漆版)

他們自己講的哦~

 

去要糖果前,蘋果班來一張全體大合照~

 

 

是說~

Amos你也是這一班的嗎?


 

到處都是人山人海的『不給糖就搗蛋』~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同場加映去年萬聖節兄弟倆的扮相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萬聖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